深圳市拼搏体育下载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拼搏在线彩网首页讲解:瓷砖粘结剂怎么防止瓷砖呈现空鼓、掉落问题

深圳市拼搏体育下载有限公司 人气:448 发表时间:2019-06-25

  瓷砖作为耐用消费品,在欧洲运用寿命达35年以上,而在中国却只有15年,如果铺贴欠好,乃至没过5年就呈现疑问。“怎么延伸瓷砖的运用寿命”,“怎么防止装修后瓷砖呈现空鼓、掉落”不仅是广大消费者关怀的疑问,更是拼搏体育下载应用研究的首要课题。下面拼搏体育下载从几个方面建议广大消费者为家居安全把关从规范瓷砖铺贴开端:


  1、选用瓷砖粘结剂替代水泥。瓷砖粘结剂为改性水泥,经过增加各种高分子聚合物,将传统水泥的功能进一步改进,更具柔韧性、抗老化性,粘结力为传统水泥的2~3倍。其粘结原理首要为吸附原理与扩散原理,适应性强,可在各种基面上进行建材商品的铺贴,如(砖上贴转,玻璃贴砖等)。选用瓷砖粘结剂贴砖,可解决低吸水瓷砖上墙难题。


  2、选用具有针对性的粘结剂。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瓷砖商品,因其烧制技术不一样,对施工资料的请求也有所不一样。例如马赛克专用的粘结剂与瓷砖、石材所选用的粘结剂就有所不一样。马赛克有玻璃、陶瓷、铂金等不一样材质,每一种材质对粘结剂的酸碱度请求各有不一样。而关于大规格微晶石、薄板,对粘结剂的请求则与瓷片、仿古砖等显着不一样。所以在选购瓷砖商品的粘结剂时,应挑选与该类瓷砖商品相匹配的粘结剂。


  3、选用优异的瓷砖粘结剂。粘结剂在外观上与通常的水泥没有太大不同,正常状况下为灰色和白色,白色的通常为石材运用较多。为防止不良商家以次充好,消费者能够从三个方面辨别粘结剂的质量:A、经过拌和,用手指别离沾点水泥和粘结剂,比粘性,粘结剂可在玻璃、高吸水木板等基面上贴住,而水泥或许质量差的粘结剂则很快掉落;B、条件答应时,可将瓷砖涂上粘结剂贴在可倒置的基面上,如木板、玻璃等,然后倾斜基面,看砖会不会下坠,如不会,则阐明是优异的瓷砖粘结剂。C、保水性越好的粘结剂质量越好,正常状况下,干得越慢的粘结剂施工功能越好。